發表人 內容
Rosa Amati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八月 23, 2013 5:04 am    文章標題:

Nicely put. Appreciate it!
Amazing forum posts. With thanks.
Rosa Amati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八月 23, 2013 5:02 am    文章標題: juridisk

引言回覆:
抱歉, 我不住桃園.無法告訴你哪一家好...但人生一遭, 不要輕易就放棄!會出現在這兒, 大家都有自己的問題我們一起努力面對, 別想不開!加油, 請你加油![海賊王]裡有一句話~ 只要活下去, 就一定會有好事發生!我深深相信著!~共勉之

Lovely material. Thank you..
Kudos. I worth it.
Mauve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三 一月 16, 2013 10:26 am    文章標題:

That's an expert answer to an interesting question.
Sameer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一 七月 23, 2012 11:20 am    文章標題:

Nothing I could say would give you undue credit for this story.
Csongor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五月 08, 2012 12:17 pm    文章標題:

This is an article that makes you think "never thought of that!"
sad228
發表發表於: 星期日 五月 30, 2010 4:12 pm    文章標題: 推薦你

你可以去署立桃園療養院看看
那邊的醫生都非常專業的
文文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三 十一月 25, 2009 8:16 pm    文章標題: 離開家人吧!我也有跟你同樣的遭遇!

你的遭遇和我一樣
唯一的辦法就是搬的愈遠愈好
不要和他們見面
當然也要去看精神科
因為你會想自殺
就已不是小問題了!

我以前也發生過同樣的事
你千萬別再拖了!
我就是拖了一二年,變成了重度憂鬱症,一直看醫生都沒用,後來搬到外縣市遠離家人後才好很多。
不陽光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四月 14, 2009 12:34 am    文章標題: 有話好好說,別想不開!

抱歉, 我不住桃園.無法告訴你哪一家好...
但人生一遭, 不要輕易就放棄!

會出現在這兒, 大家都有自己的問題
我們一起努力面對, 別想不開!

加油, 請你加油!
[海賊王]裡有一句話~ 只要活下去, 就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我深深相信著!

~共勉之
ennjungsu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一 四月 13, 2009 7:18 pm    文章標題: 桃園哪裡的精神科比較好

我現在跟家人著
老實說快被家人逼瘋
真的每天都想從樓上跳下去
請問桃園地區哪裡的精神科較好?
謝謝

Powered by phpBB 2.0.0 © 2001 phpBB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