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人 內容
allormage
發表發表於: 星期六 十二月 08, 2012 11:54 am    文章標題:

good!
Anonymouss
發表發表於: 星期四 八月 23, 2012 9:24 am    文章標題:

謝謝你!
小智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三 八月 22, 2012 9:18 pm    文章標題:

建議先行參考《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心理師考試規則 》,
確認欲就讀之學程可否滿足所要求的學分數、實習時數或其他規定,
亦可直接與專業學會聯繫確認:輔導與諮商學會、諮商心理學會。
smilesylvia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八月 21, 2012 10:14 am    文章標題: 如何確定報考的資格

你好:
我現在在美國大學念心理系,今年底畢業。自己本身對教育方面很有興趣,目前的希望是想在美國拿 school psychology 的碩士學位。可是不知school psychology 的學位回台後,是否可報考台灣的心理諮訊師執照?又,美國的counseling 碩士學位劃分的很細,若我拿的是school counseling, 是否也可報考台灣的心理諮訊師執照呢?
謝謝你的時間和回答!

Powered by phpBB 2.0.0 © 2001 phpBB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