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人 內容
Ju
發表發表於: 星期四 十一月 17, 2016 10:27 pm    文章標題:

有愛人的人有時候幸福,有時候苦惱。我們在世界裡就像波浪裡的船,有時候快樂,有時候痛苦。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孤單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成為一個熱情而溫暖的人,但是別人還沒有,那時候你就需要忍耐、等待。所以,人除了給予別人溫暖以外,還需要自足,對生物的信心,對大自然的信心,可以由內而外,因為既然你存在,你就有能力。
小圓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九月 13, 2016 7:30 am    文章標題:

屁話連篇,人有時後會
孤單,是因為有可能過於懶惰,直接被斷交,我不知到你是怎樣,你先過好自己人生,其他我目前也想不出來. icon_lol.gif
重生
發表發表於: 星期四 九月 08, 2016 3:09 pm    文章標題:

孤單是一種心境,轉個念想,自己一個人也沒有甚麼不好。
應多增加自信心,多關心別人,時間慢慢地就會出現志同道合的朋友、愛人。
小智
發表發表於: 星期日 五月 29, 2016 10:36 pm    文章標題:

孤單,通常是太在意自己、將焦點放在自己身上!
*您在此留言的目的是什麼?
*您是第一次面對孤單嗎?過去都如何面對?
*為了避免孤單,您打算做些什麼?

過去經驗可以提供參考,從中找到解決方式;
實際行動、全心關懷他人,是化解孤單的好方法
將他人放在心上、相信對方並保持好奇心,
雖然起初不習慣,久了之後,自然會有人出現在身旁。

備註:
「沒人理我」和「沒人『離』我」是完全相反的意思,
前者是沒有人在意,後者是大家黏著我,請注意用詞。
smddr123
發表發表於: 星期日 五月 29, 2016 3:40 pm    文章標題: 人生

我好孤單朋友 愛人 都沒有 真的好痛苦 沒人要離我

Powered by phpBB 2.0.0 © 2001 phpBB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