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華人世界最大心理諮商網站 拓展心理諮商無限延伸空間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心中之窗

 
這個版面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版面發表, 回覆或是編輯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生活討論(本園地提供意見討論,網友所發表之言論不代表本網站立場,請自負言責勿發表廣告與不當言論。本網站上所提供的資訊不能取代實體的醫療與諮商服務,請尋求正式的醫療與諮商協助。)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發表人 內容
s14937024



註冊時間: 2005-11-04
文章: 159

發表發表於: 星期四 五月 04, 2006 9:23 pm    文章標題: 心中之窗 引言回覆

一棟房子如果沒有窗戶,溫暖的太陽就無法照進來,新鮮的空氣也不能飄進來。
我們人也是一樣,『心窗』沒有打開的時候,就會感到氣悶;『心窗』打開了,心才能夠通達,心靈的視覺才更清晰。



一旦窗戶打開了,心靈的空間也就豁然開朗,對於一些事情也能看得更透徹了,如此再來瞭解『空』的道理,就能消化『有』的煩惱。
如果看得到內心空的好處, 你就要趕緊騰出空來。



我們的心中住了很多小鳥,日夜嘰嘰喳喳的吵個不停,讓自己不得平靜。
如果我們把心中的鳥籠打開,讓鳥都飛出去,這樣,內心就會寧靜了。
放開心中鳥,不要捨不得,
──微笑 出自內心的,為周圍的人。
──問候 不是應酬的,為認識的人。
──聆聽 不帶批評的,為與你談話的人。
──感謝 非習慣性的,為共事的人。
──祝福 溫馨虔敬的,為遠方的友人。
──犧牲 甘心情願的,為更高的價值。
──包容 心平氣和的,為令人生厭的事物。
──寬恕 帶著諒解的,為有意無意的傷害。
──讚美 全心全意的,為一切生命的存有。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註冊時間: 2006-06-06
文章: 9

發表發表於: 星期日 六月 11, 2006 2:02 pm    文章標題: 引言回覆

讓內心安靜一下
感受一下周圍的美好
體會人的一生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簡至加



註冊時間: 2006-06-14
文章: 6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三 六月 14, 2006 7:46 pm    文章標題: 讓我想到 引言回覆

這讓我想起找到壓力的輸發點
要找到自己一套的輸壓方式
其實並不容易
因為每個階段的需求都不一樣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輸壓丫?
抗壓性也是這年頭必備力量呢!
一起加油!!!!!!要像個彈簧人一樣!
絕不能當草莓族!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這個版面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版面發表, 回覆或是編輯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生活討論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2.0.0 © 2001 phpBB Group
繁體中文化由 竹貓星球PBB2中文強化開發小組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