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華人世界最大心理諮商網站 拓展心理諮商無限延伸空間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Wow!我懂心理學了》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網路讀書會(本園地提供意見討論,網友所發表之言論不代表本網站立場,請自負言責勿發表廣告與不當言論。本網站上所提供的資訊不能取代實體的醫療與諮商服務,請尋求正式的醫療與諮商協助。)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發表人 內容
yafulee



註冊時間: 2006-08-10
文章: 3
來自: 臺北的彰化人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三月 11, 2008 4:07 pm    文章標題: 《Wow!我懂心理學了》 引言回覆

心理學是一門「心」的學問,也是一門涵蓋了人類行為與人性的學問。心理學源自生活,與每個人都息息相關。從工作學習到兩性關係,到家庭教育,再到生老病死,人們生活的各方面都離不開心理學的影響。因此,人人都該懂心理學,並運用心理學讓自己過得更快樂、更自在。

然而,要讀懂心理學,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可能因為科系的關係,沒有機會也並不會多花時間去搞懂它,加上許多心理學的書籍都是原文書,更是嚇跑了許多像我們這種英文不好的人,與這門有趣又好玩的學科失之交臂。

所推薦的《Wow!我懂心理學了》這本書共分為十二個章節,以平易近人的文字,加上有趣明瞭的插圖和圖示,逐步為您說明什麼是心理學,以及心理學的幾個組成部分,從最基本的心理學常識入手,講述人如何感覺與知覺,學習與記憶的內在關係,人格如何發展與變化等等,並簡要講解幾種生活中常見的心理問題的由來及應對方法,並為您整理百位心理學家的簡歷,方便您資料的查找。對心理學有一定興趣的朋友,本書是一本心理學的最佳入門書。
[img][/img]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網路讀書會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2.0.0 © 2001 phpBB Group
繁體中文化由 竹貓星球PBB2中文強化開發小組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