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華人世界最大心理諮商網站 拓展心理諮商無限延伸空間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想成為第三者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台灣心理諮商論壇(本園地提供意見討論,網友所發表之言論不代表本網站立場,請自負言責勿發表廣告與不當言論。本網站上所提供的資訊不能取代實體的醫療與諮商服務,請尋求正式的醫療與諮商協助。)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發表人 內容
xslain



註冊時間: 2008-08-24
文章: 1

發表發表於: 星期日 八月 24, 2008 4:36 am    文章標題: 想成為第三者 引言回覆

我認識他時,他已結婚也剛生一個小孩,兩人並無交集,他也不是我喜歡的型。
因工作關係,漸漸的對於他本身個性並非外表上所見後,我開始在意他了。
當然,我知道他結婚了,我試著告訴自己,我真的在意他嗎?是欣賞?還是愛?我理不出頭緒,我只知道我放不開不想他的念頭。
我好想好想跟他說我想和他在一起,不是要破壞他的家庭,只要可以在一起就好。
可是我不敢講,因為這是我個人的想法,也許他的家庭會因為我這個想法而毀,但我不知如何不在意他..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訪客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八月 26, 2008 5:49 pm    文章標題: 引言回覆

做朋友,默默欣賞就好,好嗎?
第三者的身分對一個家庭來說真的傷害很大!也可能會吃上官司!
這不是能在一起就好的小事!
我想妳應該還年輕,理性一點,不要那麼傻!真的
回頂端
惜緣



註冊時間: 2008-08-21
文章: 4
來自: 台北縣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九月 02, 2008 11:50 am    文章標題: 引言回覆

除非他未婚,不要隨著情緒和情感起舞,往往會越陷越深,終至不可收拾.要以理性克制欲望,時間是最好的治療劑,慢慢就會淡忘.

如果隨著情緒和欲望做事,沒有經過理性的判斷,往往是錯的.何況好的交往對象很多,何不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人身上,說不定妳可以找到更適合的對象,也會慶幸自己沒有做錯事.
_________________
尊重自己, 尊重對方. 珍惜友誼, 疼惜所愛.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雅虎訊息通 MSN Messenger
訪客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三 十月 01, 2008 1:52 pm    文章標題: 只是佔有慾作祟 引言回覆

只是佔有慾作祟
不喜歡的也要(不想給別人)
您需要心理治療!
回頂端
訪客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三 十月 01, 2008 2:30 pm    文章標題: 引言回覆

建議您去找專業的心理諮商師談談,會有這種當別人第三者的念頭以社會道德的規範下是不對的,這是您第一次對有婦之夫有這種佔有慾嗎?還是以前就有?愛上有家庭的人你也得不到一輩子的幸福,不如先把心思放在別的地方,多去參加一些社團,或多和朋友出去,讓自己的生活多一點豐富(正當的活動)以找單身結婚的對象為目標,有婦之夫就別妄想期待了,免的你自己傷的更重.你應該也是個好女孩,應該要有一個正常的愛情及愛你的人而不是去愛上別人的男人,祝福你,記得喔,必要時要趕快找專業的心理諮商師談談喔,才不會壞了你的人生.
回頂端
p00000
訪客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三 十月 15, 2008 8:12 pm    文章標題: 人性 引言回覆

愛情是很抽象的,它通常沒有對錯,也很難以道德論斷,你說很想跟那位有夫之婦交往,喜歡跟愛是不同的,你似乎並未跟對方交往過,似乎談不上了解,不了解對方即朝思暮想,不會是偉大的戀情,那往往會因不成熟而消逝的
回頂端
訪客






發表發表於: 星期四 十月 16, 2008 2:03 pm    文章標題: 引言回覆

如果你是愛他,請問愛是什麼?弄清楚了,你就沒有困擾了。
如果你不是愛她,那麼欣賞就好。
了解
回頂端
wawa
訪客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十二月 16, 2008 5:47 pm    文章標題: 引言回覆

我為那個可憐的妻子,感到可憐!第三者有沒有想過傷害了一個無辜的人!
這不是你喜歡就可以的問題!
回頂端
蘇心理師
訪客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十二月 19, 2008 10:55 pm    文章標題: Re: 想成為第三者 引言回覆

您好:
我想您未來會很為難的!我有一位個案當了25年的第三者,最後落得憂鬱的下場,因為她累了!病了!也發現他是不能陪在身旁的男人!甚至他病了,他還是回家去!
  一般人不會輕易去介入他人婚姻的,大家心中都知道那是件很不好的事情,不管是傷害到自己,還是傷害到另外一個人!但通常相處久了都很為難,就是在拉鋸戰,特別是面對的是另外一家人,第三者就很難贏!不過,選擇當了第三者的人,就等於接受了當第三者的價值觀,可能就更不排斥情感偏差!未來會更習慣那種偷情的刺激與快感,甚至會誤解為自己是當感情的救世主!認為是在幫助維持他們兩人的婚姻!
  
  感情原本無對錯!  錯只錯在你愛上不該愛的人!

  不過你要思考:你是遇到一個花心的人? 他慣性遇到機會就會採線!
或許這是錯的時間愛上錯的人!你夠勇敢!但是這段感情需要審慎思考! 未來或許有甜蜜,但是心理負擔也會多!

祝福你

I'M MENTAL HEALTH CENTER
提供skype:smilecat77網路心理諮商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五19:00-22:00 假日需要協調時間!

蘇心理師
回頂端
carey
訪客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十二月 23, 2008 8:58 pm    文章標題: 想清楚喔! 引言回覆

你只是在需要人陪的時候身邊剛好有他出現,這一步如果踏出去,受傷的會是你,理虧也是你,你有付出,但對方的老婆發現時,賞你兩巴掌,你也不能吭聲的!
回頂端
吳曉玫



註冊時間: 2009-02-03
文章: 2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二月 03, 2009 2:47 pm    文章標題: Re: 想成為第三者 引言回覆

這篇文章可以給你做參考
愛自己的女人~我的億萬麵包(二)

有時候,男女之間只要經過長期的相處,
有頻繁的互動,在某種情境的剌激之下,極為容易摒除愛的火花。
如果妳太過鐵齒,最後,妳可能會落入男人佈下的圈套中。
聽說,把妹的高手最愛用摸黑上岸之術,
開始的時候,不動聲色,慢慢地接近妳,讓妳習慣有他的存在,
這會讓妳沒有警戒心,之後,慢慢進入妳的心中,
當妳愛上他時,妳將難以自拔,
這就是許多好女孩會被爛男人套住的原因
最後,即使好女孩嫁給爛男人,也將過著奴隸般的生活,
為他生養小孩、照顧公婆、上班養家‥,一生作牛作馬
聰明的女孩子會了解自己想要那種男人
對於自己不想要的男人,她們懂得和異性保持距離。
尤其,妳並不欣賞某位男生的時候,妳不應該太靠近他,而讓他有一種聯想。
什麼叫作聯想呢?
舉例來說,有一位女生參加課外活動,認識一位男生,
這位男生向這位女生表達追求之意,遭到這位女生拒絕。
不久之後,這個女生因為功課上有一些無法解決問題,又主動求助於這位男生。
如果是妳,妳會不會認為這位女生正在釋放一種愛的訊息呢?

我曾經問過這位女生,她回答說,這只是普通的討論功課呀!
然而,我卻認為事實並不是如此。
因為,這位男生既然已經表達了追求之意,
如果這位女生時常主動和這位男生有私下的接觸,
這位男生很可能會認為這位女生正在釋放一種同意的訊息,
妳知道嗎?

女孩子與男孩子相處的時候,
女孩子的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一句關心的話‥等等,
都很有可能會讓男孩子認為妳正在釋放一種特別的訊息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台灣心理諮商論壇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可以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2.0.0 © 2001 phpBB Group
繁體中文化由 竹貓星球PBB2中文強化開發小組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