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華人世界最大心理諮商網站 拓展心理諮商無限延伸空間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心測) 你性格上的缺陷? (商設二1 14972026)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人際溝通與網路溝通討論區(本園地提供意見討論,網友所發表之言論不代表本網站立場,請自負言責勿發表廣告與不當言論。本網站上所提供的資訊不能取代實體的醫療與諮商服務,請尋求正式的醫療與諮商協助。)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發表人 內容
陳宜鈴



註冊時間: 2009-11-20
文章: 3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十一月 20, 2009 11:25 pm    文章標題: (心測) 你性格上的缺陷? (商設二1 14972026) 引言回覆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碰到問題解決的方式也不同
快來測看看你是哪一種性格?
(準不準是一回事 好玩就好 icon_biggrin.gif )



Q: 一生中,我們總會面對大大小小各種考試,除了實質上的升學考、資格考,
平時與人的互動,也是一場又一場的考核與試煉,在心中評斷彼此的分數。
想像你明天就要參加一場考試,你最害怕出現的狀況是哪一種?


1.出現沒見過的題型

2.發生意外狀況無法赴考

3.莫名其妙被懷疑作弊

4.答案明明背的很熟,就是想不起




































A:

◆1.出現沒見過的題型
你對個人的自信心不足,總是需要別人也肯定你的想法,你才能確定自己的意見是可行的。所以常常遇到事情時,你尚未冷靜分析清楚,就急著四處詢問別人的看法,太多人的介入反而讓問題複雜化,更使你像牆頭草一樣搖擺不定,而且如果對方不安好心的話,你可能會被陷害。


◆2.發生意外狀況無法赴考
你思考事情時容易陷入盲點,總是會鑽牛角尖,而不會全盤的宏觀視野去衡量問題。面臨抉擇時,你常常手足無措,猶豫不決,因為你非常害怕嚐到失敗的滋味,反而因此束手綁腳,不能大刀闊斧的去做。建議你應該多多培養不同領域的能力及興趣,不但可以使自己的思考角度更為寬闊,同時也能增加自己的應變能力。


◆3.莫名其妙被懷疑作弊
仔細分析你的性格,你是個相當悲觀的人,甚至有點杞人憂天。你總是在尚未開始行動時,就覺得自己成功\的機會不太大,也因為你總是擔心一些發生機率很低的事情,讓你在一開始就自我設限,所以發展也會有限。與其擔心這些事情,不如做好更多防範措施更為實際。


◆4.答案明明背的很熟,就是想不起
你常常會因為過去一些不愉快及失敗的經驗影響,導致你在判斷及決策時,產生偏差。別人各式各樣的意見雖然可以提供你參考,但你也容易被太多聲音混淆,失去自己的堅持及想法。建議你不要太把以前的得失看的太重,因為每一次都是新的開始,若因為一些無法改變的事實而功虧一簣,實在得不償失。

你的個性容易緊張,並且不太知道如何與團體達成良好互動。通常在朋友群中,你總是那個默默在一旁的人,不太希望別人注意到你。也許你承受壓力的能力較低,明明有充分的準備,卻因為怯場或害怕自己表現不佳,而無法發揮實力。你應該多多學習與別人溝通,並且修正自己的表達模式。






你覺得你是嗎?

icon_wink.gif 哈 好玩就好!!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人際溝通與網路溝通討論區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2.0.0 © 2001 phpBB Group
繁體中文化由 竹貓星球PBB2中文強化開發小組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