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華人世界最大心理諮商網站 拓展心理諮商無限延伸空間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新書推介:變革思潮的一本小書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網路讀書會(本園地提供意見討論,網友所發表之言論不代表本網站立場,請自負言責勿發表廣告與不當言論。本網站上所提供的資訊不能取代實體的醫療與諮商服務,請尋求正式的醫療與諮商協助。)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發表人 內容
happy_easy2009



註冊時間: 2010-02-12
文章: 1
來自: Asia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二月 12, 2010 11:18 am    文章標題: 新書推介:變革思潮的一本小書 引言回覆

這本新書,在香港並不受歡迎,沒什麼出路。在此分享,希望合大家心意!

作者確信在這問題嚴重的社會裡有其價值,能變革大眾思維。



作者如是說:



書稿簡介:

這本書稿以《快樂並不難》為題,正適合現代城市人閱讀。作者寫這本書,除了因為自己喜歡寫作外,主要是希望為社會帶來正能量的養分並提倡人本精神,重申人的價值與潛力。

要知道,我們的社會存有不少問題,尤其在道德倫理、意識形態等方面。現代人勞勞碌碌地工作而不知其意,加上價值觀的扭曲,「現實主義」與「享樂主義」大行其道……大多數人心中隱藏著焦慮、不安與疑惑,還有負面情緒和錯誤認知,心理問題屢見不鮮。

因此,作者撰寫這本書正是希望社會大眾能夠變革思維、灌溉正能量。即使在經濟衰頹、生活困苦等情況下,大家依然能夠為己為人,築起一個園地,一個淨土,獲得最純淨的快樂泉源!

儘管拙筆有其不足之處,或可能寫得一般,但當中的作用相信猶在,是一本能變革思維的小書。

變革思維是重要的一步,即使未能貫徹於日常生活,內心只要明知見理,就已踏上快樂之路了。

本書稿約五萬字。




作者是一個青少年(90年代人),先天性肢體殘障者,為中學生;惟酷愛思考與創作,故嘗寫不少劣文。

本書可分類為:心理勵志、生活智慧、人生理論、心靈小品、人生有感等



惟本書稿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任何人士未經作者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及方法複製、轉載和引用本書稿內容;任何人士未經作者授權,也不得以任何形式及方法(如轉售、租借等),以本書稿作為賺取利潤之用途。本書稿版權歸作者所有,日後之處理權亦歸作者所有。否則,本書稿作者保留追究權利。

倘若經過授權,複製、轉載和引用本書稿內容時,亦必須註明出處和原作者。

否則,本書稿作者保留追究權利。





為變革社會思潮,和鼓勵閱讀風氣,此原創電子書之2010年1月版本現在免費贈閱,只要電郵至happy_easy2009@yahoo.com.hk,並註明目的(如欲試閱、了解自我等因由)、年齡概數和贈寄之電郵地址,標題請寫得明白。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網路讀書會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2.0.0 © 2001 phpBB Group
繁體中文化由 竹貓星球PBB2中文強化開發小組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