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華人世界最大心理諮商網站 拓展心理諮商無限延伸空間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憂鬱症 By Melinda Smith, MA and Jeanne Segal, Ph.D.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台灣心理諮商論壇(本園地提供意見討論,網友所發表之言論不代表本網站立場,請自負言責勿發表廣告與不當言論。本網站上所提供的資訊不能取代實體的醫療與諮商服務,請尋求正式的醫療與諮商協助。)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發表人 內容
Wei



註冊時間: 2015-12-13
文章: 1

發表發表於: 星期日 十二月 13, 2015 8:55 am    文章標題: 憂鬱症 By Melinda Smith, MA and Jeanne Segal, Ph.D. 引言回覆

憂鬱症是什麼感覺

當你沮喪時,有種沒人了解的感覺。 而這種憂鬱的症狀出現在青少年時期的次數是超乎你想像的。 你並不孤單,你的憂鬱症並非無可救藥。儘管憂鬱症好像有永不會結束,但它最終會,只要有適當的治療和健康的選擇,那一天甚至能來的更早。

你可以做什麼感覺更好:憂鬱症的青少年

憂鬱症是不是你的錯,你並沒有做任何事情而造成它的產生。 但是,你可以讓他好過一點。 與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選擇健康與快樂的生活方式,並保持著讓壓力在你的控制之下,這都可能對你心情有一個積極的影響。

盡量不要孤立自己

當你憂鬱,你可能不喜歡看到任何人或做任何事情。 剛剛起床,早上是很困難的,但是孤立自己只會使憂鬱症惡化。 使它成為一個點停留的社會,哪怕那是你想要做的最後一件事。 當你去到外面的世界,你會發現自己的感覺更好。
花時間與朋友,特別是那些誰是積極的,樂觀的,讓你自我感覺良好。 避免與那些誰濫用藥物或酒精的人相處或者誰令你感到不安的,以免讓你陷入困境。

保持身體健康

擁有著健康的生活對於你的心情有著相當大的幫助。 如運動也被證明有助於憂鬱症。 體育鍛煉與有效的藥物治療都可以達到同等的效過去對抗憂鬱症,所以涉足運動,騎自行車,或參加舞蹈班。 任何活動幫助! 即使是很短的步行都是有效益的。
至於飲食,不當的飲食可以使你感覺遲鈍和疲憊,這會加重憂鬱的症狀。 你的身體需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如鐵和B族維生素。 確保你有大量的水果,蔬菜和全穀物餵養你的頭腦。 與你的父母,醫生或學校護士談談,如何確保你的飲食中有足夠營養。

避免酒精和毒品

你可能會為了從你的感受中逃脫而酗酒或使用毒品,並獲得了“情緒刺激”,哪怕只是很短的時間。 然而,這些東西的使用不僅會使憂鬱症惡化,還可以使你變得更加沮喪。 酒精和藥物的使用也可以增加自殺的感覺。 總之,飲酒和服用藥物會使你感覺更糟,而不是更好,從長遠來看。
如果你沉迷於酒精和毒品,尋求幫助。 您將需要特殊處理你憂鬱症實質上的問題。

尋求幫助,如果你感到有壓力

壓力和焦慮可以變成很大的問題,甚至導致憂鬱症。 如果考試把你壓的喘不過氣來,隨時跟一位老師或學校輔導員談談。 同樣,如果你有一個健康問題,你覺得你不能與你的父母談,如懷孕恐慌或毒品問題,求尋於專業的診所或看醫生。 保健醫務人可以幫助你接近你的父母(如果需要),並引導你適當的治療。
如果你正在處理友誼關係,或者家庭問題,與你信任的成年人談談。 你的學校也許有一個輔導員,你可以去尋求幫助,或者您可能需要你的父母預約心理醫生。

Authors: Melinda Smith, MA and Jeanne Segal, Ph.D. Last updated: October 2015.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Ron
訪客





發表發表於: 星期四 十一月 17, 2016 7:24 pm    文章標題: 引言回覆

憂鬱鬱症可以康復。活在現在,別用嚴酷的標準看所有事,包括看自己。
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瞻前顧後,所有人都會得憂鬱症,因為大家肯定怕死。他們雖然很健忘,對自己正在做和想要做的事卻有優異的記性,所以才沒有憂鬱。
回頂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台灣心理諮商論壇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可以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2.0.0 © 2001 phpBB Group
繁體中文化由 竹貓星球PBB2中文強化開發小組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