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華人世界最大心理諮商網站 拓展心理諮商無限延伸空間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期末感言(#^~^#)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心理學討論區(本園地提供意見討論,網友所發表之言論不代表本網站立場,請自負言責勿發表廣告與不當言論。本網站上所提供的資訊不能取代實體的醫療與諮商服務,請尋求正式的醫療與諮商協助。)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發表人 內容
14923081(小d)
訪客





發表發表於: 星期日 六月 20, 2004 10:38 am    文章標題: 期末感言(#^~^#) 引言回覆

這學期過完,我就將從呆呆的小新生變成學姐了,總覺得自已還在開學階段,不知不覺中,我老了一歲,下學期開始,也要開始忙了(我決定先為我可憐的將來偷哭一下T_T)。
這一年中最大的收穫,除了學到一些以前未知的事物,更重要的是認識了大家,認識了許多粉優的朋友(不是我不想大點名,是我覺得大家的名字太…太…太高貴了,小的沒資格打上來,決不是我懶的打喔!!不過,相信我,請看著朋友這兩個字,在心裡默諗自已的名字,你一定是偶的麻吉啦^O^),我覺得我是一個很直的人,在想事情或是說話都是,所以有時會不知覺的傷到了人,真是粉不好意思。
感性時間結束,再來肉麻一下吧~(請先把桌子扶好,椅子坐好,食物放下,不然發生任何意外,本人概不負責。)聽好啦!
我的朋友、老師、家人們~我好喜歡你們喔!!(本來是想說好愛你們喔~不過,為了避免誤會,最重要的事,我怕陪不起你們的精神補償費,所以還是算了)
最後一定要祝大家:假期愉快&考試ALL PASS!!(謝謝大家忍受我的癈話收看到完)
回頂端
小D
訪客





發表發表於: 星期日 六月 20, 2004 10:42 am    文章標題: 引言回覆

不好意思~我家滑鼠怪怪的,害我一下子寄了二封icon_confused.gif
回頂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心理學討論區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2.0.0 © 2001 phpBB Group
繁體中文化由 竹貓星球PBB2中文強化開發小組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