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華人世界最大心理諮商網站 拓展心理諮商無限延伸空間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懸賞獎金一百萬元 現代許多科學理論是錯誤的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網路讀書會(本園地提供意見討論,網友所發表之言論不代表本網站立場,請自負言責勿發表廣告與不當言論。本網站上所提供的資訊不能取代實體的醫療與諮商服務,請尋求正式的醫療與諮商協助。)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發表人 內容
cyt



註冊時間: 2006-04-14
文章: 1
來自: 台北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四月 14, 2006 2:51 pm    文章標題: 懸賞獎金一百萬元 現代許多科學理論是錯誤的 引言回覆

現代許多科學理論是錯誤的 教科書內容必須改寫
懸賞獎金一百萬元
《揭發科學史上最大的錯誤》一書指出:水波、聲波、光波、電磁波、宇宙大爆炸理論都是錯誤的,教科書內容必須改寫。如果有人能夠推翻《揭發科學史上最大的錯誤》一書中對於水波、聲波、光波、電磁波、宇宙大爆炸理論的解釋,並且經過大多數科學家認證,該書作者與出版公司將發給一百萬元獎金。(如有多人得獎,獎金均分),聯絡方式參閱該書。

新書簡介:

《揭發科學史上最大的錯誤》
作者:長弓聖
出版公司:台灣民生出版公司

現代許多科學理論是錯誤的,教科書內容必須改寫
究竟什麼是時間?什麼是空間?宇宙萬物的來源為何?現今科學家所說的宇宙時空理論,是正確可信的嗎?愛因斯坦的「相對論」認為,「光速」是絕對的,「時間」與「空間」則是相對的,重力會影響「時空」結構。本書指出,「相對論」的時空理論是錯誤的,還有許多科學理論也是錯誤的,例如:宇宙大爆炸理論(The Big Bang Theory)、黑洞理論、量子物理學、第四度空間、高次元時空理論、電子帶負電荷、質子帶正電荷理論,都是錯誤的。
本書指出,水波、聲波、光波、電磁波理論也都是錯誤的。如果讀者能夠了解上述科學理論的錯誤之處,那麼我們可以推斷,現今人類的宗教、哲學、科學思想,必須做重大修正。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網路讀書會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2.0.0 © 2001 phpBB Group
繁體中文化由 竹貓星球PBB2中文強化開發小組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