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華人世界最大心理諮商網站 拓展心理諮商無限延伸空間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以後你就會知道

 
這個版面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版面發表, 回覆或是編輯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生活討論(本園地提供意見討論,網友所發表之言論不代表本網站立場,請自負言責勿發表廣告與不當言論。本網站上所提供的資訊不能取代實體的醫療與諮商服務,請尋求正式的醫療與諮商協助。)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發表人 內容
廖婉鈞



註冊時間: 2005-11-02
文章: 160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一 六月 19, 2006 9:53 pm    文章標題: 以後你就會知道 引言回覆

切記…把握當下!!!
以後你就會知道?

十歲的我,面對天真的隔壁小女孩, 她說:
「大哥哥,長大後我要嫁給你,我會對你好,以後你就會知道。」

二十歲的我,面臨聯考的挫折,只聽見父親說:
「大頭,不努力考上好學校,將來怎麼找到好工作,現在貪玩,以後你就會知道。」

三十歲的我,第一次相親,媒人告訴我:
「小嬋是個好女孩,聰明、孝順,會煮一手好吃的飯菜,娶了有幫夫運的她啊, 會好運一輩子,以後你就會知道。」

四十歲的我,收到滿是紅色的體檢報告,醫師告訴我:
「大頭先生,你應該減少應酬,少抽煙喝酒,少吃肉類和生猛海鮮,多運動,作息要正常。你要再不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以後你就會知道。」

五十歲的我,喝了自己兒子的喜酒,鄰座的阿尚告訴我:
「親家!呷你恭喜呵!娶一個水媳婦,ㄚ嗯哥(可是)欠腳的媳婦派管﹝能幹的媳婦難管﹞,以後你丟摘ㄚ啦﹝以後你就會知道﹞。」

六十歲的我,參加了小學同學的葬禮。看到浮雲蒼狗,它彷彿告訴我:
「……以後你就會知道……。」

現在的我,只擁有一本相本夾著幾張泛黃的照片;幾張忘記要寄出、 也不記得要寄給誰的情書;幾件參加過無數喜喪的西裝; 一紙成績單包著數十年努力後的退休金;還有一直陪在自己身邊的老伴。

我告訴我自己:「其實,你很富有;所以,把握當下,珍惜一切, 努力為人群去付出,至於以後,你--根本不須知道。」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Manuel64



註冊時間: 2005-12-25
文章: 8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九月 12, 2006 9:47 pm    文章標題: Did it aswell 引言回覆

廖婉鈞 寫到:
切記…把握當下!!!


I did the exact same thing last summer, PM me and i will be able to help you out.
_________________
live gambling gambling portal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這個版面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版面發表, 回覆或是編輯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生活討論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2.0.0 © 2001 phpBB Group
繁體中文化由 竹貓星球PBB2中文強化開發小組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