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華人世界最大心理諮商網站 拓展心理諮商無限延伸空間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恐懼 OUT> Feel the Fear . . . and Do It Anyway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網路讀書會(本園地提供意見討論,網友所發表之言論不代表本網站立場,請自負言責勿發表廣告與不當言論。本網站上所提供的資訊不能取代實體的醫療與諮商服務,請尋求正式的醫療與諮商協助。)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發表人 內容
cml745



註冊時間: 2006-01-04
文章: 13

發表發表於: 星期日 十二月 05, 2010 12:32 pm    文章標題: <恐懼 OUT> Feel the Fear . . . and Do It Anyway 引言回覆

★ 你知道恐懼是個大障礙,但知道怎麼征服嗎?
★ 本書已改變了數以萬計的生命
★ 被評選為50本心靈成長必讀書籍之一
★ 熱銷200多萬冊,200多萬讀者感動推薦
★ 亞馬遜五星超級暢銷書
★ 這輩子必讀的勵志書,就是這一本

有些人怕孤單
有些人擔心失業
有些人不敢開車
有些人擔憂錢不夠
有些人煩惱會變老
有些人憂心沒人愛
有些人懷疑自己的能力
有些人害怕寂寞
…………
你的恐懼又是什麼?
我們要如何戰勝心中的恐懼?



蘇珊•傑佛斯( Susan Jeffers)

蘇珊•傑佛斯博士是世界上頂尖的自我勵志作家之一,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封她為「自我勵志天后」。她的著作在一百多個國家出版,並至少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其中本書更長期榮登暢銷書排行榜。她的其他著作還有《感受恐懼,展翅高飛》(Feel the Fear......and Beyond)、《與人生共舞》(End the Struggle and Dance with Life)、《不確定性之美》(Embracing Uncertainty)、《自信心隨身書》(The Little Book of Confidence)、《平靜感隨身書》(The Little Book of Peace of Mind)、《感受恐懼,維繫愛情指引書》(The Feel the Fear Guide to Lasting Love) 、《遼闊人生》(Life is Huge!)等等。蘇珊•傑佛斯是一位非常受歡迎的演講家和媒體人。她與丈夫現居於加州洛杉磯。


本書目錄

前言:不要因恐懼而退縮!
導論:敞開心扉
第一章 你有什麼恐懼?為什麼會恐懼?──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第二章 恐懼會自動消失嗎?──掌握五大事實
第三章 痛苦如何轉化成力量?──展現言語的無比力量
第四章 生活不順遂誰的錯?──不再扮演受害者的角色
第五章 你是軟弱的,還是堅強的?──用心態為生命注入燃料
第六章 為什麼「他們」要阻撓你?──找到跨越惡水的勇氣
第七章 你最近有犯錯嗎?──作出無往不利的決策
第八章 什麼樣的生活才叫完整?──重組新生活
第九章 學會接受自己的宇宙!──把檸檬榨成檸檬汁
第十章 你有被人利用過嗎?──撰寫一本「富足之書」
第十一章 填補內心的空虛──創造生命的奇蹟
第十二章 給自己一點時間──成長無法一蹴可幾


前 言 :不要因恐懼而退縮!

我相信奇蹟,本書的成功,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奇蹟。一開始,我四處碰壁,沒有一家出版社願意出版本書,我幾乎放棄了希望。畢竟,如果你跟我一樣,收到這種回絕函:「就算黛安娜王妃全裸上陣,在街上免費派贈本書,也不會有人願意閱讀。」如果是你,會不會想放棄?
有好幾年,我把手稿埋於抽屜,然後幾乎忘了這件事。有一天,當我整理抽屜時……才看到這份手稿……在等著我。我坐下來,把書稿再研讀了一遍。我心中實在無法釋懷,因為本書的內容確實很重要。這次我對自己許下承諾:「我一定要找到方法,把本書推向全世界!」於是,我「感受恐懼」,再次嘗試與出版社接洽。這次我有破釜沉舟的決心,再加上有出版經紀人達莫尼克.亞伯(Dominick Abel)的大力協助,我們終於找到一家出版社願意出版本書。
如今,本書出版超過二十個年頭,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發行,並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而且這兩組數字還在持續增加中。從這兩組數字有增無減的情況判斷,我在許多年前寫下的這些字句,的確經得起歲月考驗,到二十年後的今天還是一樣彌久如新,深受讀者肯定。
每個人的生命裡,一定存在著某種型式的恐懼,而且這種現象放諸四海皆同。從世界各地讀者寄來的感謝函中,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不論身分為何、住在何處;不論面臨人生中什麼樣的考驗,每個人都免不了感到恐懼。但我們不必因恐懼而退縮,一樣能享有精彩且充實的人生。只要運用本書所列舉的有力工具,我們就能戰勝恐懼。
我感謝所有來信的讀者,他們慷慨分享自身的經驗,讓我真正了解到本書如何大大的提升了他們的生活品質。知道自己感動這麼多讀者後,我心中有種特別的感受:一半是喜悅,一半則是謙卑。
如果你是個「初階者」,這是你第一次打開本書,請相信我的話:「我們不必因恐懼而退縮。」你也可以學習如何戰勝恐懼──所有恐懼;只要藉著能力、刺激和愛,任憑誰都做得到。本書撰寫意義便在於此。
你將會發現,從本書中學到的概念和工具會讓你一生受用無窮。努力學習!每當人生遭遇新的挑戰時,你只要拿起「工具箱」,就能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轉換成最堅強的一面。當你這麼做時,就會對自己內在所蘊含的強大力量感到不可思議:你擁有愛人的能力、成功的能力,以及能夠運用個人獨特的能力幫助世界。
這段旅程最美好的是,不但刺激又有碩果累累的回報。我很榮幸能陪在你身邊,陪你踏出最初的重要步伐。

蘇珊•傑佛斯

導論:敞開心扉

你怕什麼?

你害怕……
公開演講
為自己辯護
作決定
與人靠近
換工作
獨處
老化
開車
沒有人愛
結束戀情(分手)

你怕什麼呢?以上皆是嗎?也許你可能多加幾個項目。沒關係,大多數人都是如此。恐懼似乎是社會上的瘟疫:我們害怕開始,也害怕結束;我們害怕改變,也害怕「一成不變」。我們害怕成功,也害怕失敗。我們害怕活著,也害怕死亡。
不論是哪種恐懼,本書會給你深刻的見解和技巧,大大提昇你處理狀況的能力。你會從痛苦、無力和不安(這些常與恐懼為伴)之地,轉入充滿活力和振奮之境。
乍聽之下,無法克服恐懼似乎是心理問題,但大多數情況並非如此。聽到這種言論,是不是讓你感到既驚訝又備受鼓舞呢?我相信這基本上是教育問題,只要透過心智的再教育,你就會接受恐懼是生活中的事實,而非成功的絆腳石(如果你一直懷疑自己「有什麼毛病」,這可能會讓你如釋重負)。
我深信只要透過再教育,恐懼是可以被征服的,這是我的切身經驗。當我年輕時,總是被恐懼嚇倒,所以有許多年,我緊抓著人生中的許多事物不放,而這些事物很顯然並不適合我。
我的問題之一是,心中不斷有個細小的聲音告訴我:「你最好不要改變。這輩子只能這樣。你不能獨自承擔。」你應該知道我說的是什麼聲音──這個聲音也會不停的提醒你:「不要冒險。你可能會作錯決定。將來一定會後悔!」
我的恐懼感似乎沒有降低,一刻都不得安寧。即使我取得心理學博士學位也沒有多大改善。有一天早上,我正梳妝準備上班,轉捩點終於出現。看著鏡中的自己,我看到再熟悉不過的景象:自憐的淚水哭紅了雙眼。突然怒氣湧上心頭,我開始對著鏡中的自己大吼:「夠了……夠了……夠了!」我不斷大吼,直到力竭聲啞。
當我停下來,我感到一種奇異又美好的解脫和平靜,這是前所未有的。雖然當時渾然不覺,但我已觸及內在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量,以前我並不知道有這種力量存在。我凝視著鏡中的自己一段時間,竟臉露微笑並點頭肯定自己。過去熟悉的負面聲音消失了,或暫時消失了,一股新的聲音出現──說出堅強、愛、歡樂和各種正面的話語。瞬眼間,我知道自己不會再受到恐懼的左右。我會找到一種自行擺脫妨礙人生各種負面的方法,再也不被擊敗。於是,我的漫長探索過程開始了。
古代的智者說過:「當學生準備好,老師就會出現。」學生要是準備好了,處處是吾師。我開始大量閱讀、參加工作坊,只要有人願意傾聽,我就會和他們談論。勤勉地遵循所有建議和指導,我把缺乏安全感的思考方式拋諸腦後。我開始把世界視作處處充滿歡樂,而非威脅。我開始把自己視為有價值的人,也初次感受到愛的真正涵意。
當我學會如何克服恐懼──人生的最大障礙,我開始意識到有許多人奮力與相同的障礙搏鬥。我要怎麼幫助他們?我了解到,我人生改變的過程之 本質是教育,因此我深信我可以透過相同的方法來教育任何人──不管他們的年齡、性別或背景為何。我有幸在紐約市的「社會研究新校」(The New School for Social Research)開班授課,在現實世界試煉我的理論。這門課名為「感受恐懼,放膽去做」,課程簡介如下:

當我們接受新的挑戰,進入不熟悉的領域,或把我們放到新的運作模式時,我們會感到恐懼。這種恐懼感會讓我們的生活停滯不前。對付恐懼的方法是:感受恐懼……放膽去做。讓我們一起探討妨礙我們體驗精彩人生的各種障礙。透過選擇最舒適的路徑,我們可以找到生活的捷徑。透過閱讀、討論和有趣的體驗,我們會找出促使我們「停滯不前」的藉口,並找到掌握自己人生的方法。

我的實驗是把恐懼的概念納入教育訓練,而非一般心理治療,結果大為成功!我的學生喜出望外,只要改變想法就能改造人生,這實是在太神奇了。這些概念不僅對我個人,對學生也一樣管用。毫無意外的,我的學生變成我的老師。當我傾聽他們的智慧,他們再次肯定和補充了我的知識。
正在閱讀本書的讀者,如果你坦承當下的生活並非如你所願,那麼就要做出某些改變,但到目前為止你可能還無法跨出改變的步伐。不論你的狀況如何,都要準備掌握自己的人生。
我不敢保證,改變是容易的。打造理想的人生需要一些勇氣,因為你會遇上各種真實和想像的障礙。但你不要因而作罷。透過本書的指引,你會熟悉許多概念、練習和方法,幫助你揭開恐懼的謎團,因而幫你戰勝恐懼。
你將學會:

◎如何才不會犯錯或作錯決定
◎如何擺脫負面思維
◎如何避免任人擺佈
◎如何接受生命中各種境遇
◎如何提升自信心
◎如何更果斷、勇敢
◎如何接觸內在力量的泉源
◎如何創造更多愛、信任和滿足
◎當你想掌控自己的人生時,如何化解來自親友的阻力
◎如何體驗更多歡樂
◎如何讓夢想成真
◎如何肯定自己的價值和意義

當你閱讀本書,如果內容和你的情況相似,就加以標記,那麼日後當你生活上遇到相同的情況時,就能輕易找到關鍵的段落。把新的概念融入日常行為之中,這需要強迫自己練習。你願意花多大心力積極練習,就會感受到多大的進步。此外,你越是專注,就會享受越多的樂趣。每往前走一小步,會讓你既歡喜又驚訝。
不管你的不安全感有多大,但你會知道自己的內在有著奇妙的「東西」等待被釋放,而且現在就是敞開心扉的最佳時機,釋放內在的力量和愛。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catpi



註冊時間: 2011-02-14
文章: 1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一 二月 14, 2011 1:35 pm    文章標題: hi 引言回覆

請問書名就如標題嗎?哪邊有賣?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曉陽



註冊時間: 2011-11-20
文章: 1

發表發表於: 星期日 十一月 20, 2011 1:12 am    文章標題: 引言回覆

博客來有啊
用網路買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Naveed123



註冊時間: 2013-08-27
文章: 1
來自: Faisalabad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八月 27, 2013 7:44 am    文章標題: poosting coomments................ 引言回覆

等等。蘇珊•傑佛斯是一位非常受歡迎的演講家和媒體人。她與丈夫現居於加州洛杉磯。 icon_cry.gif
_________________
pass4sure 640-822 pass4sure 640-822
Pass4sure 640-553 Pass4sure 640-553
Pass4sure 350-001 Pass4sure 350-001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網路讀書會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2.0.0 © 2001 phpBB Group
繁體中文化由 竹貓星球PBB2中文強化開發小組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