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華人世界最大心理諮商網站 拓展心理諮商無限延伸空間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讀到最後一堂的收穫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人際溝通與網路溝通討論區(本園地提供意見討論,網友所發表之言論不代表本網站立場,請自負言責勿發表廣告與不當言論。本網站上所提供的資訊不能取代實體的醫療與諮商服務,請尋求正式的醫療與諮商協助。)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發表人 內容
洪顥容



註冊時間: 2011-09-16
文章: 5

發表發表於: 星期六 一月 07, 2012 9:48 am    文章標題: 讀到最後一堂的收穫 引言回覆

大一上所上的身心健康,影響了現在的我懂得如何照顧自己的身體,在別人身體狀況不好的時候,也能夠給與有用的建意
大一下所上的電影音樂,讓我對於電影有更深一步的認識,在之後看電影時,有不同的見解,不只是電影的學習,是影像與音樂結合的敏銳度,並且在和人推鍵電影時,能夠講得更豐富。

現在
大二上所學的通識有兩堂

非營利組織與社會,讓我對NPOs的運作更了解,不僅是NPOs,連同人力管理、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甚至或許有辦法用到未來創業的一些經驗當中,也在這堂課學習到很多。

若是本堂課,也就是人際溝通,我則在非營利組織與社會這堂課立即見效。

因為另一堂通識課的老師最後提到,我們可隨意決定要不要上台報告自己的期中與期末,不會減分只會加分!
因此即使作業很多的我,僅利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去同整報告,但上台所講的東西卻讓台下的同學與老師眼睛一亮。
我相信這不只是我在規納的能力做了加分,同時在口語上也能讓其他人了解我所表達的。
這不僅只是加我全部的分數,連帶的效應還有,我期中與期末的報告也因此提升了他的價值。
因為我報告的內容都是期中與期末有提及的,但我這一次是把他整合起來了!讓一個簡單的想法更具有價值。

我相信不只是這個課堂,在往後類似的情況之中,我也能因為上了人際溝通課,而有突破!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雅虎訊息通 MSN Messenger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 討論區 首頁 -> 人際溝通與網路溝通討論區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2.0.0 © 2001 phpBB Group
繁體中文化由 竹貓星球PBB2中文強化開發小組 製作